2014年4月19日 星期六

toms shoes 台北 台灣

toms鞋,全場折扣,免運費.toms官網,toms 台灣,toms鞋專櫃,toms尺寸,toms真假,toms代購,toms鞋哪裡買,toms官網購物,toms shoes.

第二天早上6:50我就被門外的聊天聲吵醒了。我一直在床上磨蹭了一個小時纔起來。打開房間門,樓下餐廳有幾個叔叔阿姨向我招手,讓我下去吃飯,找了半天我的toms shoes,最後我穿上 toms shoes。我一下樓卻沒看見我的伙伴們,原來他們早已起來到後院打籃球去了。


我沒有吃多少,主要是作料太麻了。回到房間後,我也很快睡了。明天還有『任務』呢!


走了一下戰書路的我們已經很勞累了,我脫下 toms shoes, 但一想到午夜12點的烤全羊,我們就使勁橕著自己的清醒。我們幾個小孩邊吃零食邊看電視邊聊天,12點就這樣快快地來了。


回到了山莊,已經是晚上七點了。夏天的這裡還沒黑,我們就開始吃晚飯。


回去我們沒有坐船,就沿湖邊的小道走。小道很窄,toms shoes,有沒欄杆,但就是由於這樣,纔更顯出了那濃濃的鄉間韻味。我有一個很自私的想法主意,希望這塊土地不要被開發出來,就讓我們一直走在這樣寧靜的泥濘小路上,一直爭論著山林裡的清脆蟲鳴是不是蟬的聲音,一直泡在這樣清新的空氣裡…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