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19日 星期六

toms鞋台灣官網

toms鞋,全場折扣,免運費.toms官網,toms 台灣,toms鞋專櫃,toms尺寸,toms真假,toms代購,toms鞋哪裡買,toms官網購物,toms shoes.

看到toms鞋,我只会想到家。绝对不会想到旅馆,澡堂或其他什么休闲的地方。我有过一双toms鞋陪着我流浪过很多地方,toms鞋台灣官網。

繁华,嘈杂,人很多,很乱,很没安全感的大都市。海边,很美,也很浪漫。于是我带着toms鞋去了。想让他在带盐的水里浸泡,消毒,疗伤。我观察到他的背上有了细细的裂缝。我忘情的享受着海风抚摩着自己,那是一种很性感的感觉,如自己的初恋。当时,toms鞋险些被海吞没,toms鞋台灣官網。

于是我带着他仓皇而逃。逃到了雪域高原。在那里,人淳朴得愚昧。城镇安静得恐怖。天美丽,丰富。地干燥,贫瘠。在那里,我想到,人的心境也就是如此。大彻大悟的想了此一生。由于没有勇气,于是,我带着toms鞋来到大都市的小地方,toms鞋台灣官網。

再去小地方的火车上,我弄丢了一只toms鞋,toms鞋台灣官網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