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22日 星期四

toms 台灣

toms鞋,全場折扣,免運費.toms官網,toms 台灣,toms鞋專櫃,toms尺寸,toms真假,toms代購,toms鞋哪裡買,toms官網購物,toms shoes.


是的,天然是城市的奢靡。


終於,我們仍是上了回台北的旅行車。最開始的劃子蕩水賞青山,然後的漫步鄉間摘蔬菜,最後的下岩踏水望瀑布已經完全佔據了我的思惟。現在的我們就連追求天然也不是一件輕易的事了。


我們穿的都是toms 鞋,toms 台灣買的,打濕的腳還要到一塊水沖洗不到的石頭上曬一下。沐浴在陽光下,聽著那活躍的流水聲,我真想賴在這裡不走了。


離瀑布底部不遠處有一塘很清澈的水。走在步隊前面的我們便脫掉toms 鞋往水裡走。在這裡看瀑布,這號稱『天下第一高』的望鄉臺瀑布,果然名不虛傳。望鄉臺瀑布如天河倒掛,入氧吧島小憩品茶洗肺,似山林神仙。瀑布底部水霧繚繞,頗顯氣派,好像打破了原本山間的寧靜,別有一番情趣。步隊後面的人也跟上來,小水塘裡徐徐變得熱鬧起來,我們也在這裡拍照、合影,有的人還打起水仗,有的人還摔進水裡。但這也是種享受啊,沐浴從山頂沖下來的湖水,何樂不為?toms 台灣。


劃了很長一段時間的船,走了一段路又坐了一段時間的車,終極我們到了望鄉臺瀑布。因為車停在了山頂,所以我們要沿著很陡的一段木頭路來到瀑布的底部。老遠就聞聲了瀑布那沖擊聲,toms 台灣,我迫不及待地加快了腳步。


但是望鄉臺瀑布並沒有令我絕望。


船再回到山莊時已經到了中午了。下戰書我們會去望鄉臺瀑布,toms 台灣,然後就直接回重慶。我溘然很捨不得這裡,即使我在這裡只停留不到2天。媽媽讓我回房間讓我檢查行李——我們真的要離開這裡了。


過後,我們到壩子裡等船,我們打算自己劃船。我劃後槳,toms 台灣,那幾個孩子劃前槳,船裡的老爺爺掌舵。船老是游得很慢不管我使多大的勁,最後倒是把我給累倒下了。這也算是體驗糊口吧,假如我天天以非機動船為主要交通工具,中考體育說不定我還能得滿分呢!


這樣合適的溫度,toms 台灣,又呼吸著如斯新鮮的空氣,這是打籃球簡直是在做有氧運動。我真後悔自己沒能早點起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