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13日 星期二

toms 鞋

toms鞋,全場折扣,免運費.toms官網,toms 台灣,toms鞋專櫃,toms尺寸,toms真假,toms代購,toms鞋哪裡買,toms官網購物,toms shoes.
這發生在第一類的時候。今天天氣很好,我只是從浴室到前線去,我不知道如何踢,它飛的 TOMS 鞋不明原因。
我把腳放,感到不 TOMS 鞋。接近王鳴和劉開元的對我說:"賢國家計劃委員會,TOMS 鞋嗎?"我看下來看看,逗留,說:"我湯姆斯的鞋現在在做嗎?"王明對我說:"別說話像個傻瓜,如何運行 TOMS 鞋嗎?"王明和劉啟看起來很長一段時間,和找不到和我一起,我們不得不回到教室。
房間裡,我跟老師說怎麼回事,聽一名教師,作為笑吃開心果了很長時間。所以老師幫我找到 TOMS 鞋啟動類,所有的教室,得天翻地覆沒什麼搜索教室,外面的人或不是,而無需返回到教室。但老師和我可以不甘心,TOMS 鞋並沒有大的蒼蠅,正確嗎?因此,老師對我說:"我喊到體育廣播、 老師和學生,以説明您找到一看!"我還以為老師開玩笑的說,坐在椅子上,想一想的 TOMS 鞋將"運行"在哪裡。
突然我聽到廣播中傳來熟悉的聲音:"教師説明兒童的第一年的清單查找 TOMS 鞋"。我走出教室的電臺。我來到周圍,整個學校的頭仔細為了找到它,突然大哥哥叫用響亮的聲音:"樹中找到"。我們遵循的方向,我看到我唯一湯姆斯的鞋子掛在樹上作為風輕輕地搖。教師急忙過去,提著長杆,TOMS 鞋掛在樹上了我,摸我的頭,對我說:"不會不會發生在未來"
這案子已經在過去的五年,全校約我頑皮的男孩尋找 TOMS 鞋、 感人的場面我還記得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